当前位置:首页  首页  学术讲座

2022.5.26 常兴博士(西湖大学)学术报告

时间:2022年05月23日 访问次数:812

报告题目:Post-transcriptional regulation in lymphocyte biology
报告人:常   兴 博士 
主持人:黄   飞 博士生

时   间2022526日(周四)下午4
地   点:纳米楼457报告厅
报告人简介:

        常兴博士20012006年分别在北京大学和俄亥俄州立大学获学士和博士学位; 20072011年在耶鲁大学从事博士后研究;20112013年在拉霍亚免疫和感染研究所担任研究科学家。2013年至2018,在中国科学院上海生命科学研究院健康科学研究所, 任研究员和独立课题负责人(principal investigator)201812月加入西湖大学。近年来在ImmunityNature MethodsMolecular CellelifeJ Exp MedScience Signaling上发表学术论文40余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