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第一届学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暨实验室成员会议顺利召开

时间:2021年12月17日访问次数:127

20211214日,浙江省癌症分子细胞生物学重点实验室在浙大紫金港校区召开学术委员会议,会议由学术委员会主任陈晔光院士主持,学术委员陈晔光、韩家淮、苏冰、许瑞明、于洪涛和方向四负责人徐旸线上参会,其余成员和联络人等共计25人线下参会。

会议伊始科研院科研平台管理部部长翁静波首先介绍省重点实验室建设相关政策要求。随后实验室负责人冯新华教授汇报实验室年度工作围绕实验室基本情况、研究成果、开放与运行管理未来建设目标进行介绍实验室四位方向负责人徐平龙教授、张龙教授、黄俊教授和徐旸主任医师分别向大家汇报年度科研工作进展。

      学术委员会参会委员线上线下共同讨论,并一一发表意见实验室一年的建设成效表示肯定,同时,建议在已有的合作基础上继续加深与医院临床试验的合作,共同开拓新技术、新方法,进一步加强实验室内部PI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