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首页  新闻通知

冯新华教授讲座“我的学术生涯”:A Roundtrip between East and West

时间:2010年05月21日 访问次数:1047

2010年5月21日,冯新华院长应邀参加第九届生命科学节闭幕式,本科生院学务处和生命科学学院的领导和嘉宾也出席了闭幕式。冯新华教授给广大师生作了精彩的主题报告“我的学术生涯:A Roundtrip between East and West”。

冯教授和学生分享了他的求学经历、学术生涯和对于人生的感悟,不仅让听众领略了著名学者的风采,也为同学们思考自己未来的人生之路、科研之路开启了一盏启明灯,与会的每位同学都受益匪浅。此外,冯教授还向现场的各位师生简单介绍了生命科学研究院目前的发展和将来的规划,使得同学们对于生研院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浙江大学生命科学研究院

2010年5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