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研究生教育  新闻通知

生命科学研究院2010级研究生秋游活动总结

时间:2010年12月01日 访问次数:1456

时维九月,序属三秋。潦水尽而寒潭清,烟光凝而暮山紫。”正值深秋的季节,浙江大学生命科学研究院2010级研究生于2010年11月28日进行了一次户外秋游,目的是加强同学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增进新同学彼此之间的友谊。统筹同学的意见后,一致决定到杭州乐园组织游乐园活动。
 
       全体同学早上乘车到杭州乐园。上午大家一起游玩杭州乐园的各项活动项目,大家在活动过程中十分尽兴,中午大家一起共享午餐,彼此互相交流各自的家乡风俗、风土人情,还对生研院学生活动的一些想法以及对生研院未来发展的一些看法。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了解和友谊。下午大家互相在杭州乐园各个游玩场所拍照留恋。 
 
      通过这次活动,同学尽情享受游乐园的刺激,享受快乐。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联系、交流和整个生研院的凝聚力。杭州的秋天很短暂,短到来不及回味她的凉意便迎来大雪纷飞彻骨的寒冬,但对与生研院2010届的新同学,这个秋天为大家内心填满了温暖,以后的寒冬大家都不会感到冷,因为大家一起度过。
 
  供稿:付权

 

2010级研究生秋游活动合影

2010级研究生秋游活动合影

2010级研究生秋游活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