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首页  新闻通知

省委组织部部长蔡奇来我院考察调研人才工作

时间:2011年05月06日 访问次数:895

       2011年56上午,浙江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蔡奇一行莅临浙江大学生命科学研究院进行了人才工作的考察调研。浙江大学党委书记金德水、校长杨卫、党委副书记邹晓东、副校长褚健、组织部部长张宏建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等接待了来访代表团。

 金德水书记、杨卫校长首先介绍了浙江大学在发挥资源优势、服务人才强省战略方面的工作,指出发展一流的生命学科是浙江大学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重要战略布局之一,借此契机,作为生命科学领域高水平科学研究和高层次人才培养重要基地的浙江大学生命科学研究院于200910月正式成立。生命科学研究院院长助理夏大静汇报了研究院自成立以来在人才引进和科研工作等方面的进展。

 

蔡奇部长等人参观了生命科学研究院的各个实验室,并与海外引进的老师们进行了互动交流。在调研过程中,蔡奇部长对生命科学研究院成立一年多来所取得的成绩予以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对海外引进人才的生活和工作给予了关心和鼓励。

 

 

 

浙江大学生命科学研究院

2011年5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