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研究生教育  新闻通知

关于举办2011年浙江大学生命科学研究院大学生暑期夏令营的通知

时间:2011年05月23日 访问次数:1841


浙江大学生命科学研究院是浙江大学的学术特区,于2009年10月成立,计划五年内将向全球招聘共30名左右在某一个生命科学领域内有所建树的科学家,全职回浙大服务。生命科学研究院全面实行美国式的PI(Principal Investigator)聘任、学术交流、科研管理和研究生培养等制度。浙江大学生命科学研究院可招收博士生及硕士生。
 
生命科学研究院定于2011年7月19日——7月21日举办浙江大学生命科学研究院大学生暑期夏令营。其宗旨是帮助大学生了解国内外生命科学前沿发展动态,增加对浙江大学生命科学研究院的了解,从而有助于帮助优秀本科生选读我院研究生。
 
夏令营内容:1.系列讲座;2.教授和学生面对面交流;3.和研究生交流;4.实验室对接参观。
 
夏令营拟招收学员30人,申请工作即日开始,截止时间2011年7月5日。学院提供免费食宿及来回火车票(除一等软座、软卧外)或汽车票费用。欢迎有意向报考我院的2012届本科毕业生报名参加。本通知公布在浙江大学生命科学研究院网站http://lsi.zju.edu.cn。咨询电话:0571-88208115.
 
申请资格:全国“211”及“985”高校生物学、基础医学、药学专业的2012届本科毕业生;英语水平良好;学习成绩优秀,可获得推荐免试研究生资格,或计划参加全国研究生招生考试的学生。
 
申请材料及方式:电子邮件将申请表发至suli@zju.edu.cn,联系人:苏丽(邮件主题注明“夏令营申请”)。接受材料截止:2011年7月5日。
 
审核及录取:审核工作由浙江大学生命科学研究院研究生管理委员会负责。录取工作于2011年7月10日前完成,并通过电话和邮件通知学生。
 
 
浙江大学生命科学研究院

2011年5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