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2年浙江大学生命科学研究院大学生暑期夏令营的通知

时间:2012年05月30日 访问次数:1646

浙江大学生命科学研究院定于201273-77日举办“2012年大学生夏令营”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帮助大学生了解国内外生命科学前沿发展动态,增加对浙江大学生命科学研究院的认识,有助于优秀本科生选读我院研究生进一步深造。

暑期夏令营拟招收学员50人,申请工作自即日开始,欢迎有意推免或报考本研究院的09级大学生参加。夏令营期间本研究院将为学员提供活动期间的食宿和往返路费(汽车、火车硬座)。

夏令营活动安排:

73日下午报到。4日到7日的活动内容包括:生命科学研究院情况介绍、教授研究方向专题讲座、实验室参观、与在读研究生交流以及招生委员会面试等。77日离校。

1、申请资格:全国“211”及“985”高校生物学、基础医学、药学等相关专业的09级大学生;英语水平良好;学习成绩优秀,可获得推荐免试研究生资格,或计划参加全国研究生招生考试的学生。

2、申请材料及方式:将包含申请表、电子版成绩单等申请材料的电子邮件发至suli@zju.edu.cn(邮件主题注明“夏令营申请”),联系人:苏老师。申请截止期:2012620日。

3、审核及录取:审核工作由浙江大学生命科学研究院研究生管理委员会负责。录取工作于2012627日前完成,并通过电话或邮件通知学生,录取同学需在2012630日前确认是否参加。

 

浙江大学生命科学研究院

201252

 

附:浙江大学生命科学研究院2012年大学生暑期夏令营申请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