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研究生教育  新闻通知

浙江大学生命科学研究院2013年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成功举办

时间:2013年07月12日 访问次数:2303

 
78上午,冒着酷暑,千里迢迢,来自全国各地的大学生精英们在医学院综合楼205报告厅相聚一堂,浙江大学生命科学研究院第三届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活动在此拉开序幕。
开幕式由我院办公室傅为民老师主持,赵斌教授代表生研院致欢迎辞并精彩、详尽地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我院各位PI及院长冯新华教授对各自实验室的研究方向、在研课题、当前研究热点问题进行了一一介绍。在师生互动环节中,同学们积极踊跃的提问,得到了我院老师的耐心解答。最后,同学们纷纷进行了自我介绍,增进了彼此间的了解。
在本次活动中,我院各个实验室的PI亲自带领学生参观自己的实验室,使学生切身感受了我院的科研氛围。期间,营员和我院在读研究生还进行了经验交流。师哥师姐们针对同学们最关心的考研、保研以及未来的研究生生活等问题,谈了个人的感受。
四天丰富多彩的夏令营活动在将近尾声,问及营员对这次夏令营的感受时,营员们说,通过这次夏令营,不但了解了国内外生命科学前沿发展动态,也加深了自己对浙江大学生命科学研究院的了解;非常感谢研究院为他们精心组织的游西湖活动,不但让他们领略了杭州西湖迷人的夜景,同时导游耐心风趣的讲解,也让他们对西湖每一处景点有了更深的印象,对这里充满了不舍。
至此,本次夏令营活动圆满落下了帷幕。同时,我院也欢迎更多优秀的本科生参加下一届的夏令营活动。





 
 
生命科学研究院
2013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