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研究生教育  新闻通知

生命科学研究院2013级研究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时间:2013年09月10日 访问次数:2122

2013年9月9日上午,生命科学研究院2013级研究生开学典礼在医学院综合楼205室举行。生研院研究生管理委员会主席仓勇教授主持典礼。生研院冯新华院长及全体PI参加了典礼。
 
冯新华院长首先对2013级研究生的加入表示祝贺和欢迎。随后,冯院长介绍了生研院的成立背景、发展历程,同时对新一届研究生提出要求。冯院长指出,科研不光是一味地埋头做实验,一个好的科研工作者需要的是好的动手能力、好的逻辑思维和好的表达能力等综合素质。生研院将为大家提供良好的科研平台和学习氛围,希望研究生能够充分利用这些科研资源,努力成为全面发展的科研人才。
 
随后,仓勇教授作为研究生管理委员会主席向2013级研究生介绍了生研院在研究生培养模式、毕业要求等与大家切身相关的政策,并着重强调了研究生在科研学习中应严格遵循学术诚信与规范。
 
最后,研究生分别做了自我介绍,开学典礼在老师和学生的热情互动中结束,祝福2013级研究生在生研院的学习生活一切顺利!


 

 

 

生命科学研究院

2013年9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