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研究生教育  招生信息

关于201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3年09月26日 访问次数:2245

接教育部通知,2014年硕士生招生网上报名工作安排如下:

1、2013年9月25日-28日应届本科毕业生网上预报名。每天9:00-22:00,应届本科毕业生可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网址:http://yz.chsi.com.cn;或:http://yz.chsi.cn)填写报名信息。
2、10月10日-31日 每天9:00-22:00 考生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按网站的提示和要求如实填写本人报名信息。期间考生可修改本人信息。应届本科毕业生预报名信息有效,无需重复报名。
3、11月10日-14日 所有考生(包括推免生)携带有效身份证件(需持第二代身份证)及学历证件或学生证到报考点确认报名信息并缴报名费、照像(浙江大学报考点主要设在玉泉校区图书馆二楼演讲厅,增设地点及其他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注:所有考生都在教育部研招网上下载打印准考证,所以请各位考生记住自已网报时的用户名和密码


报考生命科学研究院的同学请在“个人信息1”最下方
“备用信息1”中填写:报考生命科学研究院

申请直博的同学还需要在“备用信息”栏填写:直博

生研院目前招生挂靠在医学院,如报考生研院,请选择院系为医学院

如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