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4 Michael Karin教授(美国UCSD)学术报告

时间:2013年10月09日 访问次数:3789

报告题目:New Insights to the Pathogenesis of NASH and Obesity Linked HCC
报告人:Michael Karin 教授(美国科学院 院士)
主持人:冯新华 教授
时   间:2013年10月14日(星期一)13:30
地   点:医学院综合楼205报告厅

报告人简介:
      Michael Karin教授在信号转导领域享有极高的威望。他开创了JNK信号通路研究,并首次克隆了IKK基因。迄今为止,Karin教授已在国际一流学术期刊发表论文360余篇,发明专利近40项,论文引用次数在分子生物学和遗传研究领域排名世界第一。同时Karin教授担任过Molecular Cell、Immunity、Molecular & Cellular Biology、Cell Growth & Differentiation等多个国际学术期刊的主编、副主编或编委,并在20多个国际学术机构任职。
      Michael Karin教授同时还是美国环境卫生科学咨询委员会委员、美国癌症协会的研究教授、欧洲分子生物学协会成员。并于2009年受聘于中国科学院,作为“爱因斯坦讲席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