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研究生教育  新闻通知

2013年生命科学研究院秋游活动顺利举行

时间:2013年10月23日 访问次数:1531

为了加强研究生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增进与2013级研究生新生的友谊在浙江大学生命科学研究院研究生会的精心筹备下,生研院全体同学载着满怀的激情,参加了10月20日举办的“杭州乐园一日游”秋游活动。

一到游乐场,大家已被各种惊险刺激的项目吸引住眼球:雨神之锤、悬转过山车、激流勇进、穿越云霄……这其中最受大家青睐的当属悬转过山车,那种风驰电掣、有惊无险的快感实在令人着迷。经过多个项目的游玩,大家也体验到了前所未有的酣畅淋漓,除了穿梭于一个个好玩惊险的项目,也不忘相互在各个游玩场所拍照留念。

通过本次秋游活动,同学们不仅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培养了默契,增强了团队凝聚力,激发了大家敢于尝试的勇气,同时也感受到了生研院大家庭带给大家的温暖。(研究生会宣传部 张倩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