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首页  新闻通知

林建华校长一行来我院调研

时间:2014年07月01日 访问次数:1662

       630日上午,林建华校长一行来我院调研一期建设情况,并听取了二期发展规划。我院院长冯新华教授、院长助理仓勇教授及部分PI参加了调研会。会议由院长冯新华教授主持。

冯新华院长首先对林建华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学校对生研院-学术特区一期建设的大力支持。随后,林校长一行分别听取了我院PI对生研院一期建设人才引进、科学研究、研究生教育、学术文化建设和回国发展个人体会五方面的情况汇报以及生研院的二期发展规划,林校长充分肯定了我院在一期建设中所取得的成绩以及所形成的浓郁学术氛围,并表示学校应重点支持生研院的后续发展。同时,希望生研院能依托浙大生命医学大背景,加强合作创新,充分释放内在潜力,引领浙大生命科学的发展。最后,与会校领导、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与我院PI就生研院二期发展规划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常务副校长宋永华、校学术委员会秘书长李浩然、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王家平、发展规划处处长刘继荣、科学技术研究院院长陈昆松以及人才办常务副主任兼人事处副处长朱晓芸随同调研。

 

生命科学研究院

                                                       2014-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