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研究生教育  新闻通知

生命科学研究院•医学院神经所研究生联谊活动顺利举行

时间:2014年11月21日 访问次数:997

      热情似火,欢声无限。2014年11月10日晚18点30分,“生研院·医学院神经所11.11狂欢PARTY”在医学院综合楼A307如期欢乐上演。本次活动由生命科学研究院研究生会和医学院神经所研究生会共同举办,受到生研院及神经所同学的热烈追捧,参加人数远远超过了预期。
      此次狂欢PARTY设有“开场舞”、“破冰游戏”、“互动游戏”和“山诺舞”等多个环节,并且穿插有吉他独奏、电子琴独奏以及抽奖活动。现场4个主持人妙语连珠,赢得掌声阵阵。到场的同学们积极参与游戏,现场气氛活跃,僵尸游戏更是将活动推向了高潮。该游戏从参与者中选出4名同学作为“僵尸”,带上眼罩,其余同学则作为“人类”。“盲人僵尸”们需要在戴面罩的情况下捉住“人类”,当“人类”确定投降后,会被转化成“僵尸”,继续“祸害”他人。每一次“僵尸”与“人类”的交锋都会引起现场的轰动,观众们的“落井下石”更是增加了游戏的趣味性。活动好评如潮,现场欢乐不断。在欢声笑语中,联谊活动圆满落幕。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游戏的方式,加强生研院与神经所同学在学习、生活等方面的交流,增进彼此友谊。活动在紧张繁忙的科研学习之余为大家送上欢乐和轻松,将“劳逸结合”的理念带给了每一个参与的研究生,对于丰富同学业余生活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通讯员 沈熳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