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台技术员招聘

时间:2014年12月30日 访问次数:1239

浙江大学生命科学研究院(LSI)共享技术服务平台以大型仪器为依托,以仪器管理和实验服务为基础,为生研院以及校内外的科研发展提供科研辅助。平台现有分子生物学平台、细胞分析平台、结构生物学平台和细胞生物学协同创新中心平台等四个分平台,拥有大型仪器30余台。现因工作需要,公开招聘平台技术员1名。新录用人员的人事管理方式按浙江大学相关规定执行(经费自筹)。招聘将坚持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凡符合招聘岗位要求且有意向者,请提供近期个人简历以及相关资料,将材料同时发送至hyyan@zju.edu.cn,并注明“平台技术员应聘”,经面试考核后择优录取、待遇面洽。
 
岗位描述:
负责平台大型仪器的操作,为各相关实验室提供仪器和实验技术支持。协助管理和维护平台的仪器设备。
 
招聘要求:
本科或硕士学历,责任心强,工作细心,踏实肯干和动手能力强,有良好的团队合作能力和沟通能力。要求有细胞生物学、分子生物学背景,熟悉小动物成像实验和有高通量测序经验的申请人可优先考虑。
 
截止日期:
2015年1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