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研究生教育  新闻通知

博士研究生余超同学荣获浙江大学十佳大学生荣誉称号

时间:2015年01月05日 访问次数:1832

经研究院推荐,通过全校学生网上投票和师生代表公开评选会现场投票,我院11级博士研究生余超同学荣获第五届浙江大学十佳大学生称号。最终评选结果已于2014年12月30日在《中共浙江大学委员会办公室 浙江大学校长办公室关于表彰第五届浙江大学十佳大学生的通报》上公布。

      余超,2011年毕业于浙江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生物技术专业,同年以优秀的成绩免试进入生命科学研究院攻读博士学位。师从范衡宇教授,主要从事生殖生物学研究。以第一作者身份在Science,Molecular EndocrinologyMolecular Human Reproduction上分别发表3篇论文,以共同作者身份合作发表论文7篇。其中,发表在Science上的研究成果入围2013年度浙江大学十大学术进展,并入选2014年“启真杯”浙江大学首届学生十大学术新成果。余超现担任院研究生会宣传部部长,并获得了博士生国家奖学金,唐立新奖学金,三好研究生等多项荣誉。 

                                                                                                                                 (左一:余超)

       实验室网站:http://lsi.zju.edu.cn/redir.php?catalog_id=1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