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首页  学术讲座  PI候选人报告

2015.1.30 孟飞龙博士(美国哈佛大学)学术报告

时间:2015年01月21日 访问次数:4749

报告题目:Mechanisms of DNA Deaminase AID Targeting in B Lymphocytes--Super-Enhancer, Convergent Transcription and Specific Co-Factors
报告人:孟飞龙 博士
主持人:黄俊 教授
时   间:2015年1月30日(周五)下午4点
地   点:纳米楼A457报告厅
 
报告人简介:
孟飞龙博士2003年毕业于南开大学,获生物学学士学位,2009年获中科院上海生化细胞所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博士学位。2010年至今在美国哈佛大学医学院从事博士后研究。
孟飞龙博士所从事的基因组稳定性研究是当前生物医学交叉的热点领域。孟博士有两篇第一作者的Cell文章,另以第一作者身份在Cell Research、EMBO Journal等国际生物医学顶尖期刊发表论文数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