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研究生教育  新闻通知

生命科学研究院2015年新年晚会成功举办

时间:2015年01月26日 访问次数:976

2015年1月23日,浙江大学生命科学研究院2015年新年晚会在紫金港校区蒙民伟楼138室举行。研究院全体师生齐聚一堂,共同分享新年的喜悦。
晚会在一段婀娜多姿的肚皮舞中拉开序幕。随后,生命科学研究院院长冯新华教授发表致辞,回顾研究院2014年所取得的成绩,展望未来发展前景,并向在场的师生致以新年的祝福。接下来相声、乐器演奏、独唱、街舞、音乐剧以及手语舞等节目依次登场,精彩纷呈,为在场观众奉上了一场视听盛宴。 
,
 
黄俊老师实验室的相声表演《黄派清口》贴近实验室生活,幽默风趣、笑料十足,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并评奖环节中拔得头筹;张龙老师实验室的歌曲独唱《安静》优美动听、动人心弦,一曲过后,大家都已沉浸在美妙的歌声中;冯老师实验室的集体热舞《小苹果》动感十足、节奏明快,迅速调动了全场气氛,观众们都伸出双手跟着音乐打起了节拍;来自研究院办公室的表演《小冤家》通过灵动的歌舞演绎出了古典的风情,展现了办公室老师别样的风采。
.
.
游戏环节更是将现场带入了高潮,“踩气球”、“盲人喂水果”等游戏设计巧妙、轻松有趣,点燃了全场的热烈气氛。在晚会特别设置的“任务卡”环节中,参与游戏的老师们在学生的协助下完成找物品等一系列趣味任务,在欢乐互动中增进了师生情谊。
此次晚会在全体师生的热情参与下取得了圆满成功。晚会充分展现了研究院学生朝气蓬勃、多才多艺的青春风采,同时也表达了全院师生对美好未来的展望和再创辉煌的希冀。
 
(通讯员 沈熳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