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首页  学术讲座  特别邀请报告

2015.4.2 Michael SY HUEN博士(香港大学)学术报告

时间:2015年03月26日 访问次数:1646

报告题目:From DNA Damage to Chromatin Modifications and DNA Repair – Right Place, Right Time, Right Dose
报告人:Michael SY HUEN 博士
主持人:刘婷 副教授
时   间:2015年4月2日(周四)下午4点
地   点:医学院综合楼205报告厅
 
报告人简介:
Michael SY HUEN博士2006年从香港大学获得博士学位,2006-2009年在耶鲁大学从事博士后研究,获得Anna Fuller Fund Fellow荣誉资助。2009年起在香港大学解剖系担任助理教授(tenure-track)。
Michael SY HUEN博士主要从事DNA损伤修复的分子机制研究,先后在Cell、Molecular Cell、Nat Rev Mol Cell Biol、Nature Cell Biology、Nat Struct Mol Biol 等杂志发表40多篇学术论文,在DNA损伤修复领域产生了重要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