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研究生教育  新闻通知

浙江大学生命科学研究院“景杰教育科学基金”捐赠仪式隆重举行

时间:2015年04月01日 访问次数:1370

3月31日下午,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生命科学研究院“景杰教育科学基金”捐赠仪式暨程仲毅博士学术报告会在紫金港校区纳米楼A457报告厅隆重举行。杭州景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程仲毅、浙江大学生命科学研究院院长冯新华、教育基金会秘书长胡炜出席了仪式。仪式由生命科学研究院仓勇教授主持。
冯新华院长首先代表浙江大学生命科学研究院全体师生杭州景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慷慨捐赠之举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希望通过这样的互动促进年轻科研工作者的科研动力,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到生命科学的事业中。同时,欢迎今后有更多的社会各界关心和支持浙大生研院的建设。
胡伟秘书长在致辞中向杭州景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发展的同时不忘回馈社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表达了敬意,对程仲毅校友反哺母校,奖掖、扶助学弟学妹的赤子之心表示了由衷的赞赏。
程仲毅博士随后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表示希望能通过公司的力量关注学校科学教育事业,促进生命科学领域研究事业的发展。
随后,胡炜秘书长和程仲毅博士分别代表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杭州景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捐赠协议,胡炜秘书长代表基金会接受捐赠,并向程仲毅博士颁发捐赠证书。
冯新华院长致辞
胡炜秘书长致辞
程仲毅博士讲话
签订捐赠协议书
颁发捐赠赠书

 生命科学研究院

2015年3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