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首页  学术讲座  PI候选人报告

2015.4.27 郭行博士(美国UCSD)学术报告

时间:2015年04月21日 访问次数:2713

报告题目:Regulation of the 26S Proteasome in Health and Disease
报告人:郭行 博士
主持人:叶升 教授
时   间:2015年4月27日(周一)下午4点
地   点:纳米楼A457报告厅
 
报告人简介:
      郭行博士2001年毕业于清华大学,获生物科学与生物技术学士学位,2007年获美国杜克大学分子癌症生物学博士学位,2007-2008年在杜克大学王小凡教授实验室从事博士后研究,2008年至今在美国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Jack Dixon教授实验室从事博士后研究,并任助理研究员。
      郭博士的主要研究方向为蛋白酶体(26S proteasome)的调控机制及其在生理病理过程中的作用。郭博士以第一作者身份在Neuron、PNAS、Oncogene、Genes & Development等国际生物医学顶尖期刊发表论文数篇,并在Cell、Molecular Cell发表综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