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研究生教育  新闻通知

关于举办浙江大学生命科学研究院2015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的通知

时间:2015年04月30日 访问次数:30265

我院将于2015年7月20日至23日举办“浙江大学生命科学研究院2015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旨在帮助大学生了解国内外生命科学领域的发展前沿及动态,增进对生命科学的研究兴趣,同时也让优秀学子更多了解浙江大学生命科学研究院,并报读我院研究生。
浙江大学生命科学研究院专业包括细胞生物学、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本次夏令营拟招收营员50人左右,申请工作即日开始。研究院提供食宿及来回火车票(硬座、硬卧中上铺或高铁、动车二等座)或汽车票费用。欢迎有意向保送或报考我院的2016届本科毕业生报名参加。 
 
1、申请资格:
  1) 全国“985”、“211”高校生物学、基础医学、药学等相关专业的2016届本科毕业生;
  2) 英语水平良好;
  3) 学习成绩优秀,可获得推荐免试研究生资格,或计划参加全国研究生招生考试的学生;
  4) 对于生命科学有浓厚兴趣,愿意从事科研工作。
 
2、申请材料及方式:
1)《浙江大学生命科学研究院2015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申请表》1份(见附件一);
2) 本科成绩单1份(须加盖院系或学校教务处公章);
3) 总成绩排名1份(须加盖院系或学校教务处公章);
4) 英语四、六级证书或其他英语考试的成绩证明1份;
5) 其他获奖材料。
       请将以上材料按顺序排列并整合为一个PDF文档,命名为“2015 LSI +学校名+姓名”,并填写《浙江大学生命科学研究院2015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登记表》(见附件二),命名为“姓名”,两份材料一起发至 yjs_lsi@zju.edu.cn,邮件主题与PDF文件名相同。
 
3、申请截止时间:2015年6月15日
 
4、审核及录取:
审核工作由浙江大学生命科学研究院研究生管理委员会负责。录取工作于2015年6月30日前完成,并通过电话和邮件通知学生。
 
5、活动安排:
1)   Poster Day以参展海报为基础,与研究院PI、在读研究生进行学术交流;
2)    研究生座谈会:本科生与研究生进行面对面的交流;
3)    实验室参观
         
咨询电话:0571-88206358(赵老师) 
 
 
浙江大学生命科学研究院
2015年4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