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首页  学术讲座  PI候选人报告

2015.6.25 张新军博士(美国哈佛大学)学术报告

时间:2015年06月19日 访问次数:3495

报告题目:Enzymatic Regulation of Wnt Activity
报告人:张新军 博士
主持人:叶   升 教授
时   间:2015年6月25日(周四)下午4点
地   点:纳米楼A457报告厅
 
报告人简介:
       张新军博士2000年本科毕业于北京大学医学部药学院,2006年获清华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生物学博士学位(导师常智杰教授)。2006-2012年在哈佛大学医学院附属波士顿儿童医院从事博士后研究(导师贺熹教授),2012年起,任哈佛大学医学院附属波士顿儿童医院讲师。
       张新军博士研究方向为Wnt信号通路机理,该机理在胚胎发育和成年组织内稳态中扮演重要角色,并且与许多人类疾病如癌症和代谢紊乱有很大关系。张博士以第一作者身份在Cell、Mol. Cell、J Cell Sci. 等国际生物医学顶尖期刊发表论文数篇,并以合作作者身份在Science上发表研究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