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研究生教育  新闻通知

远征吧,青年科研工作者――祝福生命科学研究院2015届毕业生

时间:2015年07月03日 访问次数:1054

六月,生命科学研究院即将送别 2015届夏季毕业研究生。作为浙江大学的学术特区,生研院在研究生在读期间采用与国际接轨的培养模式,期望培养出生命科学领域的综合性创新人才。在研究生毕业后,研究院时刻关注着每一位毕业生的前途和发展,希望借助生研院的创新平台,为生命科学领域输送一批优秀的青年科研工作者。
为了传递祝福之情,研究院为每一位毕业生定制了院徽和纪念牌,作为对毕业生的离别赠礼。院徽典雅美观,中间为金色哑光LOGO浮雕,外圈刻有研究院英文名称和“2009”字样。纪念牌晶莹通透,根据毕业生信息定制,刻有姓名和毕业时间,寓意着研究院对毕业生的关怀和呵护,同时也是他们求学生涯的见证。纪念牌上有“求是创新、鹏程万里”八个字,寄语毕业生秉承浙大精神,成就锦绣前程。与此同时,研究院同样挂念往届毕业生,为他们补上了这份迟来的礼物。
纪念品送出后受到了毕业生们的喜爱,大家纷纷为研究院点赞,仿佛美好的校园时光又浮现在眼前,强烈的自豪和归属感涌上心头。研究院通过赠送纪念牌的方式送别,希望温暖与情怀永远伴毕业生同行。无论何时,我们希望毕业生们时刻关注研究院发展,我们会主动向毕业生们提供院系发展动态信息,搭建起毕业生们与研究院之间联系与沟通的桥梁,为生研院的长足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