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研究生教育  新闻通知

“同走青春路 • 共筑生研梦”―― 2015年浙江大学生命科学研究院大学生暑...

时间:2015年07月23日 访问次数:690

       7月23日,2015年浙江大学生命科学研究院全国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顺利闭营。此次夏令营为期四天,共有来自全国各重点高校的近60位优秀大学生参加。
       夏令营开营仪式上,研究生管理委员会赵斌教授对所有营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从研究院成立背景、发展理念、师资队伍、研究生培养模式等各方面向营员们做了详细的介绍。此外,研究院各PI用通俗易懂的方式简要介绍了各自实验室从事的研究方向。
夏令营期间,研究院为营员们安排了实验室参观、知识趣味竞赛、与导师和研究生座谈交流等丰富的环节。夏令营的每项活动都旨在帮助营员们更近距离地了解浙江大学的首个学术特区,更直观地感受生命科学的魅力。
       活动结束后,营员们表示,生研院浓郁的文化氛围和自由平等的学术交流方式给大家留下很深的印象。研究院衷心祝愿每位营员在未来的科研道路上一切顺利,相信杭州天堂之美和生命科学之美一起给每个人留下最美好的回忆。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