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实验室招聘  博士后招聘

叶升实验室招聘博士后

时间:2015年07月31日 访问次数:1558

      浙江大学生命科学研究院叶升博士实验室主要研究方向有:1〉结构生物学:通过获得重要蛋白质晶体结构,在原子水平上分析到蛋白质的结构、运动和相互作用,在此基础上结合功能实验对生命现象做出精确和定量的描述;2〉动态结构生物学:通过分析蛋白质的结构,推测蛋白质的功能机制,同时结合相应功能实验验证;3〉蛋白质设计:根据已有的蛋白质结构设计具有新功能的蛋白质。
      在研项目有科技部蛋白质专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重点和杰青等,因工作需要,诚招博士后2名。实验室将提供具有优厚的资薪、良好的学习环境和训练过程。浙江大学生命科学研究院拥有一流的科研条件、工作环境以及多学科辅助平台,开展原创性的生命科学基础研究。
 
      岗位描述:
      在研究组长的指导下,开展课题研究,并发表研究成果。

      招聘要求:
      (1) 在国内外已获得或将在近期获得结构生物学(包括X-射线晶体学、冷冻电镜三维重组、分子动力学模拟)、电生理学、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或细胞生物学等生物学相关领域的博士学位,具有相关研究背景和实验技能;
      (2) 具有强烈的科学研究兴趣和良好的专业素质,富有创新性和独立思考精神,并有较强的实验设计和动手能力,能在PI的指导下独立开展富有创新性的课题研究;
      (3) 具备较强的语言表达和沟通能力,责任心强,工作踏实主动,有团队合作精神。
 
      联系方式: 
       申请者请提供近期个人简历及其他证明本人科研水平的资料整合为单一PDF文档,包括至少2名推荐者姓名与联系方式,发送至:sye@zju.edu.cn,主题请注明“应聘博士后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