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实验室招聘  博士后招聘

张龙实验室招聘博士后

时间:2015年07月31日 访问次数:1697

       浙江大学生命科学研究院张龙实验室主要从事细胞信号转导及肿瘤细胞转移方向的跨学科研究,综合运用生化分子与细胞生物学及动物模型探索肿瘤转移进程中的关键信号通路的功能与机制。实验室有优秀的技术设备支持和充分的经费保障。现因工作需要,公开招聘博士后1-2名。
      受聘者将获得与课题相关的基础和研究训练,协助PI开展课题,相对独立地承担相关的科研工作,协助指导研究生,参与申请科研经费及管理。
     
      岗位要求:
      1. 近几年在免疫学、生物化学、细胞生物学等相关领域获得(或即将获得)博士学位,熟练掌握免疫学、生物化学或分子生物学等研究技术,并有证明科研能力的相关论文发表。
      2. 对科学探索有浓厚兴趣,富有创新思维,动手能力强,有较强的独立科研工作能力和英文写作能力。
      3. 工作勤奋,主动性强,富有团队合作精神,能较长期稳定工作。
      4. 具有小鼠模型等相关领域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应聘者请将求职信和个人简历(含近照和联系电话,科研经历与实验技术专长和两名推荐人联系方式) 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L_Zhang@zju.edu.cn ,请注明“博士后申请”。应聘者的申请材料严格保密,初审通过者将近期安排面试。待遇按照院内相关规定及个人工作情况,为获聘者提供非常有竞争性的薪酬,并努力协助其职业生涯发展。 
 
      垂询电话:0571-88208507
 
      招聘时间开放至招到合适人选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