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4 付向东教授(美国UCSD)学术报告

时间:2015年10月27日 访问次数:4289

报告题目:Novel RNA-based Strategies for Regulated Gene Expression
报告人:付向东 教授
主持人:冯新华 教授
时   间:2015年11月4日(周三)上午10点
地   点:校友楼紫金港厅
 
报告人简介:
       付向东教授,1982年获武汉大学病毒学学士学位,1983年至1988年获得CUSBEA基金的资助,在美国凯斯西储大学获生物化学博士学位,1988年至1992年在哈佛大学从事博士后研究。现任美国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细胞与分子医学系终身教授。
       同时,担任Molecular Cell Biology 期刊编委、国家科技部蛋白重大项目计划评审专家以及美国先进科学协会会员、RNA协会会员、白血病与淋巴癌协会委员、美国生物医学科学RayWu协会会员、浙江大学生命科学研究院科学指导委员会委员。
       付教授主要从事RNA与致病的分子机理研究,在Cell、Nature、Science等学术期刊发表研究论文近160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