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科学研究  通知公告

转发关于召开2016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动员暨培训大会的通知

时间:2015年12月23日 访问次数:701

各学部、学院(系),各部门,直属单位:

    为做好浙江大学2016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着力提升我校基础研究水平和竞争力,兹定于2015年12月29日(周二)下午13:00在紫金港校区蒙民伟楼225报告厅召开“2016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动员暨培训大会”。

    本次会议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动员阶段,将由领导作重要动员报告,学校科研院介绍明年国家基金资助政策并部署我校2016年申报具体工作。 第二阶段为申报培训,科研院将邀请具有丰富申报评审经验的专家,对相关项目的申报进行经验交流。

    此次会议将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政策变化进行深入解读,会议内容重要,请各相关学院(系)分管科研的院长(系主任)、科研科、各研究所所长、附属医院以及准备申请相关项目的教师积极参会,请各科研科务必落实参会人员。

浙江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二�一五年十二月二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