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实验室招聘  博士后招聘

郭行实验室招聘博士后

时间:2016年02月26日 访问次数:1624

浙江大学生命科学研究院(Life Sciences Institute,LSI)郭行博士(Dr. Xing Guo)实验室的研究方向为26S蛋白酶体及蛋白质降解在发育与疾病中的调控。研究方法涉及细胞生物学、分子生物学、生物化学、基因编辑、实验动物学等。因工作需要,诚招博士后1名。
浙江大学生命科学研究院拥有与国际接轨的一流的科研条件、工作环境以及多学科辅助平台,开展原创性的生命科学基础研究。实验室将提供具有优厚的资薪、良好的学习研究环境和训练过程。
 
岗位描述:
在PI的指导下,
1.        相对独立的开展课题研究;
2.        独立设计实验,分析、整理、总结实验结果,报告研究结果;
3.        参与或相对独立的完成英文文章的写作、发表研究成果;
4.        协助辅导实验室研究生的课题。
 
招聘要求:
1.        近期获得或即将获得生物学领域的博士学位,具有细胞生物学、分子生物学、生物化学等相关的研究背景,熟练掌握相关的实验技术。
2.        优先考虑在下列领域之一有专长的候选者:
             蛋白质纯化与酶学;
             RNA(尤其是非编码RNA);
             小鼠疾病模型;
             干细胞和细胞重编程;
             蛋白组学(定量质谱)。
3.        工作勤奋、主动性强、敢于创新并接受挑战。
4.        诚实、责任心强; 容易沟通、有团队合作精神。
5.        有较强的英文能力。
 
待遇:
待遇按照院内相关规定及个人工作情况,为获聘者提供优厚的薪酬,成绩优秀者薪酬会有进一步的增高。
 
申请要求和联系方式:
申请者请提供近期个人简历(不超过4页)、研究兴趣(1-2页)及已获研究成果(1页)、至少2名推荐者姓名与联系方式,发送至:xguo@zju.edu.cn。主题请注明“博士后应聘”。
 
招聘时间开放至招到合适人选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