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研究生教育  学术交流  Poster Day

生命科学研究院第三届研究生海报展顺利举行

时间:2016年07月21日 访问次数:1300

        2016年7月20日下午,第三届浙江大学生命科学研究院研究生海报展(Poster Day)在纳米楼一楼大厅顺利举行。本次活动共有近50份海报参展,参展对象包括生研院科研成果突出的研究生,以及来自复旦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和上海中科院生化所的部分优秀研究生。
        活动现场吸引了学校生命科学相关院系广大师生的参与,现场气氛异常热烈。大家来到感兴趣的海报前,和海报的参展者积极主动讨论,部分海报前出现了被包围的状况。除了海报的参展学生外,部分实验室老师也亲自为提问的师生讲解。
         
 
         
 
            
        下午四点,根据现场师生的自主投票,本次活动评选出十个“最佳研究生墙报奖”,分别为:位熙�、刘伟、张倩婷、俞佳丽、周佳、高纯、孟凡森、田引军、高正君和陈露。郭行教授为获奖同学颁奖。
        Poster Day作为生研院传统的研究生学术交流活动,今年是第三年举行。院长冯新华教授对活动进行了高度评价,他认为以学术墙报为载体来交流学术成果,分享学术心得是一个提高科研水平,开阔视野的好机会。通过这样的平台,同学们不仅可以了解到各个实验室的最新研究内容和进展,还可以锻炼大家的思维能力和表达能力,成长为真正的综合发展的科研人才。

                                 

供稿:施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