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实验室招聘  博士后招聘

黄俊实验室招聘博士后

时间:2016年11月14日 访问次数:4592

浙江大学生命科学研究院是浙江大学首个学术特区,具有良好的科研支撑体系和优越的科研环境。本实验室负责人黄俊博士是浙江大学生命科学研究院教授、资深研究员、博士生导师,2012入选中组部首批“万人计划-青年拔尖人才”,2013年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同年入选科技部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实验室致力于研究DNA损伤修复在维持基因组稳定以及抑制肿瘤发生过程中的作用。实验室网站:http://oldlsi.zju.edu.cn/redir.php?catalog_id=1490
现因科研需要,招聘博士后1-2名。实验室将提供优厚的薪资、良好的实验环境和训练氛围。
 
职位要求:
1. 在国内外已获得或将在近期内获得生物学相关领域的博士学位,具备较强的细胞生物学、生物化学及小鼠实验背景的申请者优先;
2. 具有强烈的科研兴趣,独立的实验设计能力和较强的动手能力,能够在PI的指导下开展富有创新性的课题研究;
3. 具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以及辩证分析科学能力,能够充分理解英文专业文献和熟练撰写英文学术论文;
4. 善于主动沟通,工作踏实勤奋,有责任心,富有团队合作精神。
 
薪酬待遇:
上述职位均参照浙江大学博士后相关待遇,为获聘者提供优厚的薪酬,能力优秀者薪酬会有进一步的提高。
 
联系方式:
有意申请者请将个人简历、2-3名推荐者姓名和联系方式以及其他证明本人科研水平的资料整合为单一的PDF文档,发送至jhuang@zju.edu.cn,主题请注明“博士后应聘”,应聘者申请材料严格保密,初审通过者将安排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