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实验室招聘  博士后招聘

姬峻芳实验室招聘博士后

时间:2016年12月06日 访问次数:4650

       浙江大学生命科学研究院姬峻芳教授研究组因研究工作需要,现面向海内外招聘博士后一名。

       浙江大学生命科学研究院拥有与国际接轨的一流的科研条件、工作环境以及多学科辅助平台,开展原创性的生命科学基础研究。姬峻芳教授实验室将提供具有优厚的薪资、良好的学习研究环境和训练过程。

       一、课题组主要研究方向(请访问: http://oldlsi.zju.edu.cn/redir.php?catalog_id=39768
       1. 运用临床肝癌患者数据库、小鼠模型及细胞模型,研究肝癌发生及转移中的生物学机制。
       2. 鉴定、分析不同肝癌亚型,揭示可用于临床诊断的不同亚型的特异微小RNA分子标志物、揭示针对特异亚型的微小RNA治疗靶标。

       二、招聘岗位及人数
       博士后,1名。

       三、招聘条件
       1. 近期获得生物学、医学或相关领域的博士学位,具有细胞生物学、分子生物学、实验动物学或系统生物学等相关的研究背景。
       2. 熟悉细胞培养、细胞转染、细胞感染技术;熟悉DNA/RNA/蛋白的提取、荧光定量PCR技术、分子克隆、报告基因活性检测、Western杂交等。可熟练正确使用实验室常规仪器。会正确选择、使用相应的生物统计学分析方法。
       3. 热爱科学研究,具有强烈的上进心,勤于阅读文献、勤于思考、勤于交流,专业理论扎实,动手能力强,团队意识浓厚。
       4. 发表过第一作者的SCI论文,能在合作导师指导下独立开展工作。
       5. 有如下一项或多项研究经验者优先考虑:从事过小鼠模型研究;从事过microRNA研究;从事过肿瘤相关研究。

       四、薪酬待遇
       按照院内相关规定及个人实际情况,为获聘者提供优厚的薪酬。
  
       五、招聘方式
       1. 提供详细的个人中英文简历,包括学习工作经历、主要研究工作内容、代表性论文论著清单、获奖情况。
       2. 提供至少2名推荐者的姓名和联系方式。
       3. 应聘者请将材料电子版发送到电子邮箱:junfangji@zju.edu.cn,邮件标题请注明:姓名_申请博士后。
       4. 应聘期限:即日起至招到合适候选人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