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研院2017届春季毕业生答谢会顺利举行

时间:2017年03月20日 访问次数:930

       又是一年春意暖,正逢学子离别时。生研院2017届春季毕业生答谢会于318日下午在纳米楼457会议室举办,各毕业生及其实验室成员、朋友等一同参加了答谢会。
       答谢会伊始,各毕业生回忆在生研院研究求学的心路历程,分享了科研生活的体会与感动。孟凡森说研究之路固然辛苦,但总归会柳暗花明;即使波折,但个中艰辛也是为后来的文章顺利发表做了铺垫;对于实验室的温馨氛围,徐得微表达了不舍之情;颜欢表示,硕士期间是自己的转型阶段,每一天都在缓慢成长;李伯泰认为三年成长,酸甜苦辣,五味成杂,最重要的是保持乐观的心。
       随后,现场毕业生和师弟师妹们展开互动,孟凡森师兄带来的一首吉他弹唱《成都》,回味悠长;师兄师弟联合演出《老男孩》,唱出了同窗情谊;李伯泰演唱浙大版《成都》,在临别之际也祝福母校120周年生日快乐。同时,主持人向各位毕业生分发许愿瓶,在场同学将写满祝福语的便签纸放入许愿瓶,为毕业生送去美好的祝愿。
       最后,主持人向各位毕业生分发了生研院毕业生纪念碑和学位服,毕业生共同拍照留念。毕业生在生研院的求学旅程至此告一段落,祝愿他们在以后的人生之旅中,继续挥洒才华,前程似锦,一切顺利!
 
供稿:李怡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