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小学,传递知识,服务社会,强化支部建设”――生研院2016级研究生党支部赴文一街小学政苑校区开展“防雾霾”主题科普活动

时间:2017年04月18日 访问次数:611

       414日下午,浙江大学生命科学研究院2016级研究生党支部成员来到文一街小学政苑校区,为这里的二年级小朋友开展了一次以“同呼吸,共行动”为主题的防雾霾科普活动。
9
9
       就雾霾这一环境热点问题,支部成员为小朋友们讲解了什么是雾霾,雾霾的产生原因、危害以及防护措施,并通过有奖问答环节加深了大家对雾霾的认知,现场同学互动积极,气氛活跃。通过此次科普,小朋友表示对雾霾的了解更为深刻,知道减少雾霾伤害的方法,进一步认识到保护环境的重要性。
8
8
       通过此次活动,支部党员一方面提高了自我环保意识,另一方面切实体会到:作为一名党员,应该时刻不忘服务社会、奉献社会,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提升自我素养,传播文化知识,做一名合格党员。
0
 

供稿:易琦

 

摄影:胡诗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