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首页  学术讲座  特别邀请报告

2017.5.10 张公义教授(美国国立犹太健康中心)学术报告

时间:2017年05月03日 访问次数:2161

报告题目:Epigenetics and Transcriptional Regulation
报告人:张公义 教授
主持人:叶升 教授
时   间:2017年5月10日(周三)上午10点
地   点:纳米楼457报告厅 

报告人简介:
张公义教授是国际著名结构生物学家。1993年获得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博士学位,1999年担任美国国家犹太健康中心助理教授。现为美国国立犹太健康中心生物医学研究系教授。
张教授已获得包括PEW Scholar Award在内的一系列奖项,2005年被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授予杰出华裔青年科学家奖。现为国际著名期刊PLoS Pathogens副主编。
张公义教授的主要研究方向涉及表观遗传学、转录调控机制、神经退行性疾病等,曾先后在Cell,Nature, Science, PNAS等国际顶级刊物发表多篇研究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