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研究院2017年趣味运动会成功举办

时间:2017年05月10日 访问次数:609

       58日下午,生命科学研究院在纳米楼前广场举行趣味运动会。各实验室同学踊跃报名,积极参与,为五月的春日平添了一抹青春的灵动色彩。
       此次参赛队伍是由实验室内部或实验室之间同学组成,运动会共设置了五项妙趣横生的比赛内容,分别是跳大绳、滴水不漏、接力游戏、夹吹乒乓球以及吹气球。各队成员使出浑身解数,齐心协力,势如破竹。观赛的同学们也兴致勃勃地给参赛同学加油鼓劲,一时间赛场上气氛热烈,在场的每个人都感受到了运动的魅力与团队协作的乐趣。
.
 
      各队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跨界组合获得团体奖一等奖,王立铭老师实验室与冯新华老师实验室分列二、三等奖。
      此次趣味运动会的举办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为大家搭建了一个展示才华、磨练意志的舞台。运动会在欢声笑语中圆满落幕,同学们在运动会中锻炼体能,增进情感。
.
供稿:李怡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