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首页  学术讲座  PI候选人报告

2017.5.15 葛亮博士(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学术报告

时间:2017年05月14日 访问次数:2771

报告题目:Autophagosome Biogenesis:Synergistic Remodeling of the Endomembrane System
报告人:葛亮 博士
主持人:沈立 教授
时  间:2017年5月15日(周一)下午4点
地  点:纳米楼457报告厅

 

报告人简介:
       葛亮博士2005年获山东师范大学学士学位,2011年获中国科学院上海生命科学研究院生物化学与细胞生物学研究所博士学位,随后在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Randy Schekman实验室从事博士后研究。
       葛博士在博士后期间主要研究ER-Golgi偶联,未来计划研究自噬(autophagy)在神经退行性疾病中的作用。以第一作者身份在Cell Metabolism、PNAS、eLife、JBC等发表多篇研究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