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首页  学术讲座  特别邀请报告

2017.6.5 王洪彦副教授(杜克-新加坡国立大学医学院)学术报告

时间:2017年05月31日 访问次数:1797

报告题目:Control of Quiescence and Reactivation of Drosophila Neural Stem Cells
报告人:王洪彦 副教授
主持人:佟超 教授
时   间:2017年6月5日(周一)上午10点
地   点:纳米楼457报告厅

报告人简介:

王洪彦博士2004年在新加坡国立大学淡马锡生命科学实验室获得博士学位,现为杜克-新加坡国立大学医学院副教授、神经科学与行为疾病系副主任。

王博士主要致力于揭示果蝇中枢神经系统的发育机制研究,在神经干细胞研究方面取得了一系列重要成果。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身份在国际知名期刊,如Nature、Nature Cell Biology、Genes and Development、Journal of Cell Biology发表多篇研究论文。

王博士现为亚太地区果蝇学会理事和PLOS Genetics编委、PLOS One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