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首页  学术讲座  PI候选人报告

2017.6.28 林世贤博士(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学术报告

时间:2017年06月23日 访问次数:2570

报告题目:Probing Biological Questions with Chemical Reactivity of Unnatural and Natural Amino Acids
报告人:林世贤 博士
主持人:何向伟 教授
时   间:2017年6月28日(周三)下午4点
地   点:纳米楼457报告厅

报告人简介:

林世贤博士2009年获得武汉大学化学生物学学士学位,2014年获得北京大学化学生物学博士学位。取得博士学位后,至今在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继续从事化学生物学的博士后训练。

林博士应用化学生物学的工具解决生命科学的研究难点,并结合模型生物基因组编辑技术,实现对生命活性小分子和功能蛋白质大分子的示踪和操纵。近年来,在知名学术期刊发表论文达10余篇,以第一作者或共同第一作者在Science、Nat. Chem.、Nat. Chem. Biol.等国际权威期刊发表多篇研究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