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研究生教育  相关文件  学籍

浙江大学生命科学研究院短期实验、提前入校学生手续办理指南

时间:2017年11月23日 访问次数:2280

   为规范和方便外校、外院学生办理入校、入院手续,同时确保其在校、在我院期间人身安全,依据学校和研究院相关规定,现就手续办理相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入校报到

   签订《实习/培训人员安全协议书》(附件1),交至于老师(纳米楼531室,88206358)处。

 

二、宿舍申请

  (1)填写《临时住宿申请表》(附件2),经本人和导师签字,后,附上所购买保险的电子保单复印件,联系于老师(纳米楼531室,88206358)审核,宫老师盖章(纳米楼535室)。

  (2)非暑假期间,持本人身份证复印件和申请表前往紫金港宿管处申请宿舍;暑假期间,持本人录取通知书和申请表前往紫金港宿管处申请宿舍(白沙综合楼学生公寓综合服务大厅,88206060)。 

注:为避免宿舍紧张,建议提前咨询宿管处空位情况,可联系实验室技术员帮助办理手续。

 

三、校园卡办理

  办理(黄色)校园卡流程:

 (1)根据学校办事大厅要求在学校系统中注册,“统一身份认证”系统网址:https://zjuam.zju.edu.cn/cas/login?service=https://zuinfo.zju.edu.cn/system/login/login.zf用户类型选择“部门自招人员”,填写相关信息,单位务必选择“生命科学学院”

 (2)前往于老师(纳米楼531室,88206358)处审核。

 (3)前往校园卡卡务中心办理(纳米楼一楼综合服务大厅)。


附件1:外校、外院学生在浙江大学生命科学研究院实习 培训人员安全协议书.doc

附件2:临时住宿申请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