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研院2017届冬季研究生毕业典礼暨毕业生答谢会顺利举行

时间:2017年12月26日 访问次数:807

      12月23日下午,伴着冬日的暖阳,生命科学研究院2017届冬季研究生毕业典礼在纳米楼四楼露台举行,毕业生、家属、师弟师妹、德育导师及思政老师出席活动。

IMG_0498.JPG

      德育导师朱永群老师首先向毕业生送出祝福。他肯定了大家在研究生期间所取得的成果,鼓励大家不忘初心,在科研道路上继续前行,同时劝诫大家,时刻保持一个努力和认真的态度。随后,朱老师与毕业生共同合影留念。

tu2.jpg

      典礼结束后,大家在纳米楼457报告厅进行毕业生答谢会。主持人首先播放各毕业生实验室师弟妹的祝福视频,大家在欢声笑语里表达深深不舍之情。视频结束后,毕业生宋天瑜父亲作为家长代表发言。他感谢浙江大学以及所有老师对孩子的教育和培养,嘱咐毕业生在今后工作忙碌之余,“不要忘了修心和修身,不断努力提升自己,将来以科研报国”。毕业生也纷纷畅所欲言,回忆在生研院的求学经历,分享科研经验以及对未来的期许。王蕾表达了对学校的不舍,希望师弟师妹能利用好学校和本院的各种资源。宋天瑜则表示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在工作上有所成绩,今后可以回来与师弟师妹分享工作经验。孙强祖回忆起自己入学时刚刚成立的生研院,读博的过程也是见证自己与生研院不断成长的过程,这过程虽然艰辛,但最终收获了成功,他非常感谢研究院给予的平台和所有帮助自己的师生。

tu3.jpg

       最后,黄莉老师为毕业生颁发生研院特制的毕业生纪念碑,祝福各位毕业一帆风顺,前程似锦!

IMG_1852.jpg

供稿:高黎丹

                                                                                                  摄影:吴芑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