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研究院2018年新年晚会成功举办

时间:2018年01月23日 访问次数:711

 瑞雪翩翩丰收景,犬蹄朵朵报春花。1月18日晚,浙江大学生命科学研究院2018年新年晚会在蒙民伟楼138报告厅隆重举行。生研院师生共聚一堂,载�载笑,共享新年的喜悦。

 冯新华院长首先发表新年致辞,感谢生研院全体工作人员在这一年的辛勤付出,并祝愿全院师生在新的一年取得更丰硕的成果。晚会随之正式开始,今年的晚会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相声话剧、劲歌热舞、乐器演奏等纷纷登场。

 晚会随着DFM舞社带来的开场舞《gwola》拉开了序幕,瞬间点燃全场。更有互动环节,PI即兴表演,作为2017年刚加入生研院的新PI林世贤和周杰老师,为大家带来了《爱拼才会赢》,同时表达了加入LSI的荣耀和今后要“拼”的决心;郭行老师信手拈来的相声“不要房爱我”;张龙老师高歌《向天再借五百年》;周琦老师一曲《一生有你》;赵斌老师和实验室学生合唱的《传奇》等赢得了全场的欢呼和掌声,使晚会的气氛更加热烈。笛音伴唱《勇气+星月神话》和舞蹈《礼仪之邦》以浓浓的古风环绕整个剧场,让人为之陶醉。话剧《初心》更是将学术和娱乐巧妙地融合在一起,带给了大家欢笑之外的感动。此外,除了精彩丰富的节目,本次晚会设置了微信墙抽奖,全场师生可以发表幽默风趣的言论,或为表演者打call,或发表新年祝福,表达自己新年愿望。游戏环节中,击鼓传花和听歌识曲将晚会带向又一波高潮。最后,17级学生为大家献上改编歌曲《告白生研》,表达了对LSI浓浓的爱意,祝愿生研院的明天会更好!

 新年晚会在大家依依不舍和对来年的满满憧憬中落下了帷幕。相信生研院全体师生在新的一年里,一定能通过辛勤努力为自身和研究院的发展贡献力量,为实现科研梦添砖加瓦。

IMG_8752.jpg

IMG_2667.jpg

  

17级学生改编演唱歌曲《告白生研》


供稿:吴芑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