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首页  学术讲座  特别邀请报告

2018.4.23 黄佳良博士(美国哈佛医学院)学术报告

时间:2018年04月20日 访问次数:1121

报告题目:Dissection of Enhancer Hierarchy
报告人:黄佳良 博士
主持人:沈    立 教授
时   间:2018年4月23日(周一)下午4点
地   点:纳米楼457报告厅
报告人简介:

      黄佳良博士于2012年获得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研究所生物信息学博士学位,2011至2013年在全球制药企业葛兰素史克中国研发中心(上海)从事研发工作,2013年11月至今在哈佛大学医学院Dana-Farber癌症研究所/波士顿儿童医院从事博士后研究。

      黄佳良博士的主要研究方向是利用生物信息学和基因组学等手段,研究血液发育系统中的表观遗传调控机制。已在Developmental Cell、Nature CommunicationsGenome Biology等国际权威期刊发表研究论文18篇,其中CNS系列子刊或影响因子10以上论文11篇,第一或共同第一作者9篇,影响因子总计超过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