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科学研究  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发布“生物大分子动态修饰与化学干预重大研究计划2018年度项目指南的通告”的公告

时间:2018年07月27日 访问次数:404

各位老师: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现发布“生物大分子动态修饰与化学干预重大研究计划2018年度项目指南的通告”,请我校符合条件的老师积极申请。

       我校接收材料截止时间2018829日中午12:00。申请人打印纸质申请书及附件材料一式三份(其中一份封面盖学院公章,此份学校留底),持院系科研科开具的用校印联系单及纸质材料,交至紫金港校区科研院东三123。具体项目指南中所述的要求与注意事项见后。

科研院联系人:薛建龙,吕翠翠,88981080,new@zju.edu.cn

                                                                                                                                                                                                                                                                                                  科学技术研究院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现发布“生物大分子动态修饰与化学干预”重大研究计划2018年度项目指南,请申请人及依托单位按项目指南中所述的要求和注意事项提出申请。

  附件:生物大分子动态修饰与化学干预重大研究计划2018年度项目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