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首页  学术讲座  PI候选人报告

2018.9.5 赵地博士(美国MD安德森癌症中心)学术报告

时间:2018年08月27日 访问次数:2102

报告题目:Targeting Genetic Heterogeneity in Advanced Prostate Cancer
报告人:赵  地 博士
主持人:黄  俊 教授
时   间:2018年9月5日(周三)下午4点
地   点:纳米楼457报告厅

报告人简介:

赵地博士2009年本科毕业于浙江大学生物技术专业,2014年博士毕业于复旦大学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专业,随后在美国MD安德森癌症中心从事博士后研究。

赵地博士致力于癌症生物学研究,深入探索了癌症发生发展的生物学机制,鉴定到多个癌症治疗和诊断的分子靶标,并在癌症的精准医疗领域取得重大突破,尤其为带有抑癌基因突变的癌症提供了有效地治疗策略。

赵地博士曾获国际前列腺癌基金会青年研究员奖、奥德赛奖学金、吴瑞奖学金等,其研究成果先后发表于癌症生物学领域国际知名期刊NatureCancer Cell、Cancer Discovery等,其中多篇文章被国际同行和新闻媒体高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