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科学研究  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科研院关于2019年度浙江省科学技术奖推荐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8年10月29日 访问次数:234

各位老师:

       2019年度浙江省科学技术奖的推荐工作已开始,为了能更好地做好奖励推荐工作,请务必根据要求准备推荐材料。

       详情见链接:http://www.zjkjt.gov.cn/news/node01/detail0101/2018/0101_84122.htm

       注意事项:

       1.除省科学技术进步奖科普项目和企业技术创新工程项目外,推荐项目应是5年以内登记的科技成果(要求登记日期2014.1.12018.12.31)。

       2.推荐省自然科学奖,论文(专著)须公开发表2年以上(即20161231日前发表),并须提供具备资质的查新机构出具的论文(专著)他引情况报告。

       3.推荐省技术发明奖、科学技术进步奖技术开发类项目须推广应用2年以上(即20161231日前推广应用)。

       4.推荐省科学技术进步奖社会公益类项目须推广应用2年以上(即20161231日前推广应用),涉及土木工程的须是竣工验收后实际应用满2年以上的(即20161231日前已竣工验收)。

       5.推荐省科学技术进步奖科普类的作品须已公开出版发行3年以上(即20151231日前已出版)。

       6.推荐省科学技术进步奖软科学类须是完成期满1年以上,并经工作验证的(即20171231日前完成)。为规划、计划提供决策咨询的,规划、计划须实施3年以上(20151231日前实施)。属于党委或政府部门日常工作范畴的,不得推荐。

       重点提示:请于各项目完成人于1129日前完成科技成果登记,从国家科技成果登记系统导出电子版报送(文件名为cgsbqy.zip,请务必不要更改,否则无法导入成果管理系统,邮件主题词请标注,例机械学院***)。123日之前递交一份成果登记表纸质材料带附件(附件:基础类的为论文首页、检索报告等;应用类为结题报告、验收证书或鉴定证书)。成果登记软件请在网站下载8.0版本,选择“成果完成单位”,注册后填写。科技成果登记需公示15天,无异议后方可领取成果登记证书。(提醒:已有成果登记证书的项目此次不需要再登记。)

       成果登记系统下载地址:

        http://rd.zju.edu.cn/djbg/index.php?c=Office&a=detail&catid=308&id=10178

       成果登记流程(供参考)

        http://rd.zju.edu.cn/djbg/index.php?c=Office&a=detail&catid=221&id=10146

       联系人: 陈  汀  88981082

                    金王平  88981070

                    赵  彬   88981082  

                    翁  宇   88981083

       邮箱地址: kyc1@z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