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首页  学术讲座  特别邀请报告

2018.12.20 毛有东研究员(北京大学)学术报告

时间:2018年12月10日 访问次数:924

报告题目:A Dynamic View on the Design Principle of Human 26S Proteasome Machinery
报告人:毛有东 研究员  
主持人:郭   行  教授
时   间:2018年12月20日(周四)下午4点
地   点:纳米楼457报告厅
报告人简介:

       毛有东研究员1999年毕业于武汉大学物理学系,2005年获北京大学物理学院凝聚态专业博士学位。2005-2007年在国家纳米科学中心访问研究,2007-2012年在哈佛大学医学院Dana-Farber癌症研究所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2012-2015年在哈佛大学医学院Dana-Farber癌症研究所担任讲师,创办并主持Intel并行计算结构生物学中心,担任研究员、主任,主持创建了哈佛的第一套Arctica高通量高分辨冷冻电镜平台。2015年初回到北京大学物理学院凝聚态所任研究员,年底加入定量生物学中心任研究员。

       毛有东博士主要开展基于冷冻电子显微镜和高性能计算方法的结构系统生物学和生物物理动力学研究。相关成果发表在Science、Nature及子刊、PNAS、Mol Cell、PLoS One等国际著名刊物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