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首页  学术讲座  特别邀请报告

2019.1.3 李彩博士(英国弗朗西斯克里克研究所)学术报告

时间:2018年12月20日 访问次数:596

报告题目:Regulatory Innovation in the Genome: Where, When and How?
报告人:李    彩 博士  
主持人:周   琦  教授
时   间:2019年1月3日(周四)下午4点
地   点:纳米楼457报告厅
报告人简介:

         李彩博士,2015年于哥本哈根大学获得演化基因组学博士学位,2016年至今在英国弗朗西斯•克里克研究所进行博士后研究。曾在深圳华大基因研究院领导多个大型基因组项目的数据分析工作。

       李彩博士目前的研究方向为基因组调控与演化,其中包括灵长类转录起始位点的起源与演化、核小体对基因组突变率的影响、酿酒酵母减数分裂阶段的基因表达调控等。李彩博士大部分学术成果发表于国际主流期刊,作为第一作者或共同一作的文章9篇,通讯作者文章2篇,其中包括Science、Nature Biotechnology、Nature Communications、Genome Research等知名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