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研院2018届冬季研究生毕业典礼暨毕业生欢送会顺利举行

时间:2019年01月03日 访问次数:786

       12月28日下午,生命科学研究院冬季研究生毕业典礼暨毕业生欢送会在纳米楼457举行,毕业生及其亲属、实验室成员一同参加活动。活动由思政老师黄莉主持。

IMG_9024.jpg

       典礼伊始,院长助理赵斌老师首先向毕业生表达了最诚挚的祝福,同时对即将走向社会的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第一希望大家保持终身学习的习惯与能力,做到与时俱进。第二保持一颗感恩之心,做一个善良的人,学会更好的与人合作和沟通。第三不忘家国,不忘母校,不忘父母,给父母多一些陪伴。最后赵老师祝愿大家以生研院作为起飞的平台,在迎来的新世界里大展宏图,实现人生价值,拥有一个更加美好的未来。随后,赵老师为毕业生颁发纪念品并合影。

IMG_9049.jpg

       欢送会上播放了毕业生所在实验室师弟妹们精心准备的祝福视频。视频中,有感怀,有不舍,更多的则是感谢师兄师姐们给予的指导与帮助,以及对毕业生的美好祝愿。毕业生也纷纷回忆在生研院的求学经历,分享了毕业感想。刘静波表示他在生研院找到了自己的人生奋斗方向――科研,他从中获得快乐与前进的动力,今后工作会继续选择这条路。高纯祝愿大家将来不管选择什么工作岗位,都能一切顺利,从此展开人生新篇章。戴立思则希望同学间友谊长存,不管将来在哪里发展,都要记得大家来自生研院这一个共同的大家庭。

(1).jpg

       未来已经展开,毕业生不管此刻是满怀不舍还是已经开始盼望明天,希望大家从浙里出发,从心出发,以梦为马,悠游趁年华,而生研院永远是每一个毕业生的坚强后盾。

IMG_9100.jpg

 


供稿:罗培红

 摄影:李   然